close

1.jpg

在App小紅書上面看到一個很有趣的主題「30天口紅挑戰」

按照題目每天po出符合主題的口紅 總共30天的挑戰

感覺很好玩又是唇膏控的我這就來啦

Day 1:第一支唇膏

我的第一支唇膏是12歲時在免稅店媽媽買給我的

那時候還是個孩子嘛 也不太適合用顏色太過於誇張的唇膏

於是媽媽就給我選個Dior的癮誘粉漾潤唇膏 粉粉嫩嫩的顏色

2.jpg

這支也算是Dior的明星商品 說到專櫃的護唇膏大概大家都會想到它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還蠻好用的 一直有在回購 用完了就買一支

手上這支當然也是回購的(12歲都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事了)

3.jpg

妝感就是粉色的滋潤型唇膏 素顏也可以用它沒問題

但是我覺得它的價錢偏貴 顏色也不是說很明顯(我比較重口味啦)

所以潤色護唇膏的話 最近變心愛了maqpro

顯色 滋潤 又有涼涼的薄荷味   大推

 

好了 今天的挑戰就到這(突如其來的收尾)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蔡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