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下午經過康是美時,被一陣莫名的磁場吸引進去

出來後,手中就多了這兩樣東西

一個是漸層脣膏的#SOR01性感海灘 另一個是在爬文時被生火的輕脣膏#翻糖玫瑰

2.jpg

 


亂聊完畢,先來看一下#翻糖玫瑰的手上刷色

3.jpg

話說我實在是很後知後覺,在爬漸層脣膏的文時,才莫名被之前很紅的輕脣膏生火

兩個CC脣膏的質地其實很相似

都是水亮潤澤的感覺

翻糖玫瑰是稍微偏冷一些的桃紅色,蠻顯白的,好像也是妝版上很熱門的色號,適合夏天柳

來看一下實擦圖

4.jpg

6.jpg


再來是漸層脣膏#SOR01性感海灘

自從上次收了一支#SPK01就對這系列蠻有好感der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這篇▶ 其實不難用耶!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SPK01

那來看一下性感海灘的手上試色

它是芭比粉⇨膚橘⇨橘紅這樣的組合

7.jpg

雖然它是粉色mix橘色這種看似很誇張的撞色,但我覺得它比#SPK01好駕馭耶

也很適合夏天窩

接下來來看看實擦

8.jpg

9.jpg

10.jpg

 

重點心得整理:

  • 我必須說,這系列的脣膏那個哈味真是太明顯,尤其是拆開性感海灘時,那個撲鼻而來的濃郁哈味實在是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 這兩個脣膏都是水潤的質地,我沒有用護唇膏就直接上也沒有顯脫皮跟乾燥的問題,這點很加分
  •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翻糖玫瑰的遮唇色效果不是非常好,大約可以遮個6.7成,無法完全遮蓋唇色;但漸層系列一樣表現很不錯,幾乎可以完全遮蓋唇色
  • 翻糖玫瑰應該算是輕脣膏系列最誇張的顏色了,但是日常使用一樣很ok,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收它的其他好朋友們
  • 這兩支脣膏的價格超親民,尤其是碰上藥妝店打折時,包色也不會心疼,假如在尋找便宜好用的脣膏的話,可以去摸一下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蔡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